sorry, this blog is closed. please move to http://1453-eryne.blogspot.com/
shoutbox --> http://keehl.shoutmix.net

7.30.2008

材料:
迪克生片語(Matt Coler再彙編版)
基礎法語(李繼高)
經濟學辭典

從黎明到衰頹:五百年來的西方文化生活【上】(Jacques Barzun)
英國(DK)


計畫:
英語/
文法單字作文
英美文學概論
作家生平+著作(經典優先)
影集
IELTS


預計:
基礎物理
高中數學自修書



問題:
假如高中的英文課本會和自修書重疊的話,還有必要去買自修書嗎?
單字方面果然還是用閱讀測驗的方式比較好吧,那我還要買什麼高中基本單字字彙嗎?(還有究竟有幾個字啊啊?)
英文介面的其他外語自修書比較好啊,可是學起來會很累啊,要等英文行了之後再學其他外語還是用中文介面的工具書就好?
其他人都在用什麼教材或管道呢?



喔喔為甚麼大家都要出國呢?
快回來吧我好需要多方諮商←優柔寡斷+容易被說服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有2萬個字喔!如果是高中的話(聽說的)
‧聽說基本物理只是國中的延伸,所以我並沒有做其他的注意
‧數學俺在上課(妳要來上上看嗎)
‧英文劍橋FCE考試準備中,現在只是為了考試而考試(嚴重覺得自身字彙量不足,卻並沒有想要改善的準備)
‧小說部分,俺不清楚咱何年何月才會看(糜爛的生活啊)
‧簡單來說,咱只是為了上課而準備嘛

‧看到您的認真,咱不禁汗顏

匿名 提到...

汗顏嗎....但我覺得三年可能不夠用,再說能不能貫徹的去執行也是問題啊。
真是夠了啊啊 這種生活在過下去我該脆回歸原始好了,一閑下就覺得自己不是活在這世界上了又懶得回去(頭好痛)




我能不能一邊聽法文一邊再陽台睡覺啊外面天氣好好....
不過兩萬字....一萬字+一萬字啊....到底要怎樣充實字彙才有效啊。
哈波七我來了這樣嗎可是我不喜歡波特了啊
我想到陽台睡覺......
頭好痛。

匿名 提到...

对啦數學 還有數學啊,大魔王啊混帳
我最討厭試聽課程了雖然覺得視聽一下也不是沒有收穫,
我好討厭試聽課程喔,可是每次都有點動搖。


算了調兄你有什麼講義嗎?
你在上英文或數學的時候都用怎樣的教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