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this blog is closed. please move to http://1453-eryne.blogspot.com/
shoutbox --> http://keehl.shoutmix.net

7.25.2008

首當其衝:
志願卡
IELTS
房間

另外就是暑期自修項目明細:
經濟學
歷史
英文
(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其他語言)
地理←以國家為單位人文地理主


其實前幾天做了一個亦真亦假的夢(待考)
我夢到看到一則關於通膨的新聞,裡頭是在說某座貌似位於太平洋/非洲西部/中南美洲的國家近日即將發行以千萬還是億為單位的紙鈔。該台還以麵包為例說明該國物價飛漲,一條麵包的價位已經用千萬還是億來計算了。裡頭還借鑿了一段來自英語系國家記者去採訪該國通膨問題的影片,裡面那位女性記者操著美國腔,我還記得她在說明通膨情形時是利用蘋果的價位。因為該片拍攝日期為今年年初,所以電視台在有提到價位的字幕旁都有括號說"今年2月的價格"。最後新聞還提到,近日德國宣布不再提供該國印鈔紙,於是該國未來恐將面臨連鈔票都無法發行的窘境。

然後今早意外拿到報紙財經版,說比照歐元亞洲貨幣的未來具有可看性,還有紐幣因為利率調降而暴跌但股市開始攀升。
唔欸綜合以上原因,我發現其實我還挺喜歡經濟學的。其實這是天啟?

今天的同學會不冷不熱地(草草)結束了,實際上戰場竟然沒有電話裡來的可怕這點讓我很驚訝,不過後來我想想一對一談話比較恐怖這是當然的啊喂。而且還是那種莫名其妙地說話方式。就算聲音都變調了講話發是完全沒變啊這個人,實在太好認了。

最後,昨晚重聽了一次欠息裁判,發現我誤會真的很大。
不過我竟然少誤會了更大的東西☆(咦)
混帳這樣子是犯規的啦,你們兩位。(拇指)
不過話說這東西越聽越明白……感覺還真不合邏輯啊咦。

9 意見:

匿名 提到...

說實在的,咱原本大學是想修經濟(或數學)系,外修外貿科。

匿名 提到...

這不是什麼望那山頭草好的心態:你說的這些自修明細,在下也抱持著濃厚興趣(雖然完全沒動手)。
如果您有更進一步學習進展,懇請分享。(嗚哇我覺得自己的說法像狂妄呀)

匿名 提到...

你又把義大利文擺第一了呀?!

匿名 提到...

呃其實那個是沒有順位的啦,可是想想的確應該寫西班牙文才對。
感謝糾正。
(不過我對義大利文還真是私心地莫名其妙)←想吐槽自己

匿名 提到...

咦欸? 調兄您不是討厭經濟學嘛真神奇
果然是依照未來發展可能性來選擇前途的偉大未來的國家棟梁?
不過最近意外覺得經濟學真不錯,我家還有本經濟學辭典喔有沒有興趣?

匿名 提到...

呃阿鬼兄這事要我作進度報告嗎? 不過懇請分享?(分享學習進展?)
不過我想如果可以的話應該會做吧當作自我督促。

我不會覺得這是望那山頭草好的心態啦(擺手)
畢竟這是很有趣的自修明細啊 大家都感興趣也奇怪喲(←這也好像是有點狂妄的說法?)

匿名 提到...

(我好像曾經說過那樣的話)是啦!似乎之前上公民課的時候有說過討厭,可是後來視錢如命的我總覺得學個經濟最適合我(錢啊錢啊)

看看吧!反正還要好幾年後。

話說第一次看到這個清單,有種超級佩服Child的感覺(我連列下清單的勇氣都沒有)(也可以說關於清單內容的興趣並不濃烈)(更可以說是咱覺得暑假就該是別作這麼用頭腦的時候)

總歸一句就是:懶嘛

匿名 提到...

其實我也很懶啊(攤手)
是啦會想學經濟學的多半是為了錢吧,覺得這好像挺有趣的不錯,不過也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想替日後理財充實基底。
順便說一下我一直覺得外匯是好物。

匿名 提到...

但匯率手續費不是個好物。(這是這次出國港幣澳幣人民幣不斷互相交換的感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