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this blog is closed. please move to http://1453-eryne.blogspot.com/
shoutbox --> http://keehl.shoutmix.net

7.23.2008

(雖然說有了一點標的了可是藍圖離能實踐的等級還有一段差距。)

因為最近零零落落沒必要的小紙頭太多了,看了我心煩所以乾脆集中統籌。
第一項目,簡單說呢就是,少年同盟的廣播劇好棒。再來就是日文好棒。讓我這個學都沒學過的人也能聽得懂一些這點好棒。(慢著)
其中始終讓我充滿疑惑的就是欠席裁判這篇,雖然說煩惱相談室和兩人的放課後我更一蹋糊塗。不過欠席裁判裡千鶴的那句話第一時間被我解讀成了: 悠太和祐希是甚麼樣的關係呢~? 緊跟著腦袋裡馬上出現良心的聲音: 。 (笑)
然後就是這問題的答案實在是有夠可愛的,兩位回席之後立刻實物演出一場,聽到這段我實在有種唉果然兄弟(還是雙子)是我的死穴啊的感嘆。
順便提一下發現兩人的放課後這篇只的竟然是要和祐希時我小小地驚了一下。真是奇怪呢我就是完全沒想到這個組合?

另外就是,除上述之外我最近用電腦都相當沒勁。總覺得沒甚麼事情能幹了這樣。可是關了電腦也不知道該做甚麼所以持續開著。
我說這果然是學生才會有的奢侈痛苦吧?

近幾天下午都比較陰涼,好像還有下雨吧。每次看到陰陰的天空就會有一種得救了的感覺。今年我莫名對夏天反感加倍,出門時候都有股衝動想穿外套戴帽子架墨鏡,唔欸,好像還真得是做過幾次的樣子。總覺得被陽光曬燙皮膚的感覺莫名噁心。

最後,噗呃,最近的語助詞是怎了?


note: 7/25 11:30 KFC

6 意見:

匿名 提到...

祐祐祐希跟要要要嗎?(口吃)不好吧...
果然還是雙子大好★

匿名 提到...

恩 其時我剛剛拜訪您的網誌看到您那心得了。
老實說呢我當下的反應就是

不,我不要同步啊啊啊啊啊啊── (←意味不明)

總之我們的品味越來越有走向同調的趨勢,
嗚哇我這是該哭還是該笑呢?
對了我超推薦廣播劇喔,不嫌棄的話我可以提供。(嘛其實我很全力推廣吧?)

匿名 提到...

好啊!改天我再出現的時候。(因為近期要出遠門)

是嗎?我完全沒有咱們同步的感覺(嘿,妳要覺得榮幸) 到底是哪裡同調不清楚。

匿名 提到...

這是要我自我告白嗎?(沒誤)

算了你不知道也好,總一種一說清楚我就輸了的感覺。對了其實我很推小春x茉咲←千鶴。

匿名 提到...

不是那個告白吧.....。哈哈說出來就輸了嗎,這個是我好久以前看一部漫畫的劇情喔。

我覺得那個配對很可愛啊!而且每次看到茉咲的角度,就突然有"小春超級帥氣"的感覺。

匿名 提到...

犯罪告白(自白)也是告白的一種啊。
雖然這不是犯罪行為,不過不能說的等級是一樣的。

对吧對吧超可愛的啦☆(←我最近超喜歡這符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