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this blog is closed. please move to http://1453-eryne.blogspot.com/
shoutbox --> http://keehl.shoutmix.net

Off
8.30.2007

 當那玩意兒喀噠一聲停止運轉的時候,我還分不清楚我是否就這樣遺棄了小Blaise,還是只是想拋下他,一段時間。我也說不清楚這對我而言是否有什麼意義。或許,他就算遇上Lovegood也並不會真的去改變什麼,他們之間說到頭就像互相認識的陌生人,也許契機就是那麼一回事,我也不過是想促成某個午後短暫的,寧靜的,難以忘懷的,談話。但現在我知道他們最多不是擦身而過就是懞懞地說些不著邊際的話。
我怨恨那些斥責我放棄夢想的人,或者說,怨恨他們在那一刻說的話。
或許我把自己當成了Zabini夫人唯一的兒子,所以用自己的尺規尋找了我希望能是他來改變我生命的人,在精心布局的場景裡相見說著測量好的言詞。我從來不覺得我有權利抱怨自己是個多麼悲慘的人,但是我依舊大言不慚的闊論自己為是的可悲,極其言,也不過是自怨自艾及自以為了不起罷了,所謂的自我意識過剩,從來不需要把我當作一回事。反正我在批評自己的同時也覺得 自己實在夠了不起了。噁心死了。起碼我是這麼認為。
 我也許永遠不會懷有歉意,在我應該道歉的人面前。存在理論是一套複雜的學問,我沒有深究,但是我自己相信自己所想到的一切,反正意念的存在遠超過事實,辯解無法更動已經鐵了心的人,而遭受否認也不等於否決了你所認為的真實。思想本身主宰我們的感知,當你以為如此,那麼在你眼中的世界也都將真的如此。人類無法取攫取其他個體的思想,就像握有取奪一切權利的君王,當他這麼說,那麼世界也只能這麼運作;再有其他,亦永遠不會了解。
我不是把厚臉皮死鴨子嘴硬知錯不改合理化,這純粹只是我思考的途徑,要歸納這是好是壞是無稽還是什麼是他人的自由,我無權做任何評判,況且縱然我否定了那也不會改變其在你心目中的真實性。
一昧孤行和只肯相信自己不是容易的生存方式,我也不覺得我能貫徹到底,況且我也無意去強迫自己。只是看到有人說我喜好獨行的時候我覺得有什麼被盞燈打亮了,有人陪伴是美好的,不言可喻,但或許我哪天該去嚐嚐自己流浪。(有些東西就是令人焦躁不安甚至恐懼,但偏偏就是那麼美麗。不足可以習慣,但美的地方無法替代。)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一直都想告訴你:我也一樣。
只是你知道了也不會怎樣,至少我認為。
但我表達了,至少我認為,我們很有一樣的想法。

匿名 提到...

我記得你說過。
但說來奇怪,雖然這邊呈現的文字或許與你不謀而合,但是,我一直覺得存在決定性的不同,所以我之前什麼也沒表示。

阿,或許就是這裡不一樣。
你覺得我們有很一樣的想法,我卻覺得有關鍵的不同。
嗯,整體來說大致重疊,但方向不同。(我指上句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