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this blog is closed. please move to http://1453-eryne.blogspot.com/
shoutbox --> http://keehl.shoutmix.net

8.08.2007

被母親罵了他說我一點誠意也沒有竟然都晚上八點了還沒弄好給爸爸的禮物你知道他在外地多辛苦嗎而且他最近還敢冒然後你在這裡養尊處優花他賺來的錢卻連父親節禮物都不給你拿不定主意是我的錯嗎我多久錢就跟你說了現在好了你不想給就不要給啦搞得那麼痛苦你知不知道你爸爸為了養你有多辛苦。你不想給就不要給啦你那甚麼臉。

是的。
是的我是他媽連知恩圖報都不知道的雜碎,連給自己父親的禮物都弄不好的廢物--我甚至不知道他會想看見甚麼我果然是他媽的雜碎兼廢物。
是的我一點誠意都沒有一個禮物畫了一個禮拜多結果是一堆廢紙。
是的大家養我那麼辛苦我的成績還是混帳的差勁個性還是令人髮指地糟糕。
是的我既沒才又沒能還沒有心。
是的我一點也不孝順養我簡直就是活受罪。
是的我就是他媽的雜碎兼廢物甚至不會說父親節快樂您辛苦了。
是的我為什麼要站在這裡,這個家裡。

我是很認真的希望她在生氣的時候掐死我算了還是把我逐出家門,是真的。
因為我真的發現養我真的是活受罪,如果我打從開始便不存在一切肯定會更好。
我的存在真的是他媽的雜碎,真的雜碎。

11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是雜碎兼廢物,那我是甚麼,何處惹塵埃?
(話說我媽見我拿著從學校偷(?)來的粉筆在自己上了綠色水彩的紙上畫水母時他問我有沒有打算就算只是張紙也好的父親節禮物我沉了一會兒直到睡前我告訴他做也沒用他就算喜歡我的誠意也不知道怎麼處理我費心思將廢物所加工成的廢物)(所以我只送過一次母親節卡片而且收件人完全忘記還執意堅持是別人做的當年他還批評我做的有多爛又多爛不知幾年後從學校的母親節活動中拿回來紙康乃馨仍被評為比我還廢的廢柴)

匿名 提到...

所以,後來連做都不想做,成天打混兼頂撞(我認為是必要性討論)一副不肖子到極點的我,又能是甚麼?

匿名 提到...

我甚麼也沒看到,毫無資格去定義您是甚麼。(事實上就算看到了也毫無資格。)

從您的括號中看出您依舊是有在送東西的只不過您認為您的長輩批評那不夠好看,在下淺見,長地怎麼樣子不是重點(那樣的話那麼我歷年以來不論是何種方面的產物在這種意義下也只能算是渣中的渣了吧),況且您是考慮到了經濟實惠的問題。
而我是甚麼也沒有。

若您是不肖子到極點,那我恐怕就是更加糟糕的那個了吧。
我鎮日只顧自己的事情不點也不認真,母親大人後來根本不和我嘗試溝通了因為他發現我倆溝通不能(父親大人嘛.....我不知道該跟他說甚麼)如果我執著於自己的事情還能玩出點成績也就罷了,但終究也只是比罪大惡極好上一點;況且我課業也完全不行。(您說過您也不認真,但您起碼很聰明,而我既笨又不認真。)

所以站在比您慘惡的立場,我毫無權力去定義您是甚麼。

匿名 提到...

不知的為什麼?當日我只是在12點前的最後一刻,用娃娃音+高分貝大叫:「爸爸!父親節快樂。」

聽我媽媽的描述,似乎他笑的連嘴角都裂開了。
我爸爸真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匿名 提到...

其實當初母親大人也說過甚麼都好,只要我給父親他就會很高興。可是我甚麼都不知道。

不過我想,
如果他在家裡的話,我應該會跟你做一樣的事情吧。但在十一點以前。

匿名 提到...

是有點無法想像,童用高分貝的聲音,帶著那嘴角的一笑,淡淡卻帶著不知名的喜悅之_爸爸!父親節快樂。


(顫慄)

匿名 提到...

聰明?難怪你覺得自己如何如何,我這不是聰明。

匿名 提到...

稍微提一下──儘管我知道我會有這種想法正是我不夠謙恭的地方──你不覺得我們之間對於自身的討論完全是在比爛的嗎?
我認為我沒資格挑你缺點,正如你所謂沒資格定義我。想來,我們能不能正面鼓勵,即使我連對自己說出合乎情理的激勵話語都不行。

另外,我之前說立里與千斤就像光和影,我更正:影和光。

匿名 提到...

Nil
我們打從一開始就在比爛,不是嗎?(咧嘴)
如果正向鼓勵的東西出現了大概就算離題了(我現在實在是歡樂得甚麼都能說了。)
對不起,我完全想不出來甚麼立里跟千金。

調兄
我絕對不會用娃娃音和高分貝童我父親說話(微笑)
我只是會說那句話罷了。

匿名 提到...

補充一下:
好吧,既然你說那不是聰明。但其實聰不聰明也無關要緊,成績漂亮就好了。

匿名 提到...




另外,記錯的,千斤更正為三十斤=一鈞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