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this blog is closed. please move to http://1453-eryne.blogspot.com/
shoutbox --> http://keehl.shoutmix.net

9.04.2007

我發現自己快被2769閃瞎了,明明是要考試的人怎麼可以滿腦子綱吉君攻呢? 最重要的是明明很冷門我拿什麼閃啊我──可是有很多同好的文筆不停的在放閃光啊,就是悲劇得要命綱吉你被討厭了還是梗到不行的歡樂故事都很刺眼。 套句調兄說的話,我玩蛋了我。
而且其實用不著2769,2759、2718、27B、27X(?!)隨便哪個都可以閃到我啊啊啊啊啊。

我決定了如果真的在這麼嚴重下去我就真的開個復活特區然後招募同好成立十代目總攻同盟(強制刪除,聲明:)後者是開玩笑的,我還沒那麼瘋狂啦畢竟是考生了──不過有同好就不一定了。(咦)
有誰要跟我一起萌綱吉總攻請舉手。

附錄,這是食物鏈:
澤田君(27綱吉)=頂層消費者; 雖然是鮪魚但是攻一切生物問題沒有,唯一的問題在於有些東西(好比復活先生及山本同學)是不是生物範圍有待界定。
鳳梨帝王(69骸)=因為是植物所以在底層; 不過據說果園裡到處都有刺,包括鳳梨本身,結論,這個是女王受
委員長(18雲雀)=二級消費者; 身為鳥類卻稱霸多數生物(尤其喜愛咬殺)故此雲雀一名應該是偽稱實際上應該是屬鷹隼類,在笨蛋攻/弱攻之前是女王受(例: 老公迪諾、總攻綱)。與鳳梨之間尚有爭議。
左右手(59獄寺)=浮游生物; 總受。老公是山X同學又稱X本同學。
肩胛骨(80山本)=金字塔之外定義不能; 天然黑攻。目前據說作者是種山芋,但是與斯夸羅兩大劍豪有外遇可能。(咦)
秘書(巴吉爾/B)=這個是天使! 十代首領的專屬門外顧問,正太治癒系受。
小媳婦(Squalo斯夸羅)=莫名位於底層的鯊魚; 幼時為加百羅涅老大的幼馴染,後彭哥列瓦利亞時期為XANXUS之妻,接著在雨守之戰中與山本先生相遇? 彆扭受。
瓦利亞頭目(XANXUS)=二級消費者; 目前只輸給綱吉君,有虐妻兼隱性妻控傾向。
加百羅涅十代目(Dino迪諾)=奇妙地成為了頂級消費者,這就是笨蛋弱攻的力量?

3 意見:

匿名 提到...

主角總攻乃天經地義金科玉律也。(天神毆)
不過哪...本卿覺得鳳梨頭啊,是妖媚誘攻耶。(請忽視這位只看鳳梨截圖者)

喔喔山本同學本卿超欣賞你的。(眼睛發光)天然黑攻耶......獄寺同學你啊(友善拍肩)自求多福囉。 雲雀先生不愧為鷹隼類,超強女王受,爱校是好孩子。(其實這才是看上委員長的原由,當然,內涵藝術品私心)

迪諾先生,一字。帥。

p.s.我只敢看動畫了。(無如)

匿名 提到...

其實關於鳳梨.....目前我也只接受2769啦。我根本不知道委員長跟帝王到底孰強孰弱,不果總有種兩位就是要勢均力敵才有意思啦。 剩下來其他的人朕實在想不出來他們有什麼理由和樂趣要跟鳳梨打交道。

話說身為植物一顆能跟眾多動物打交道且多處上風也真是了不起。
還好我從不吃鳳梨。

話說委員長就是要當並中控才是真正的委員長喔,可能是史上唯一拿校歌當手機鈴聲而且聽到的人只敢說GJ不敢說很俗的。
這才是貨真價實的雲雀學長啦!(拇指)

其實迪諾先生根本就是我這裡的幕後不敗,當然幕前不敗是總攻綱囉。

p.s.沒要緊的動畫就足夠啦。

匿名 提到...

話說,山本和雲雀的代號是一樣的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