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this blog is closed. please move to http://1453-eryne.blogspot.com/
shoutbox --> http://keehl.shoutmix.net

7.10.2007

問卷二

【A】、列出 5 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貓咪攝影集、砍掉重煉、搬進閱讀歐洲、旅行、一座書城。

【B】、回答下列問題。
1. 點你的人是...
葉子


2. 你們的關係是 ...
朋友

3. 對他的 5 個印象 ...
幽默、機伶、可愛、風趣、親切、見多識廣、別出心裁、觀感獨到、風格獨特、聰敏

4.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
一同聊天說地

5. 他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靈:可以去做他的學妹
葉子:We are friends forever(他才不是這樣講的)

6.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真要命,我腳踏兩條船了(喂)

7.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情人眼裡出西施,原樣就很完美了

8.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檢討自己…果然還是要砍掉重煉啊

9.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她的原因是 ...
從缺

10.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 ...
能夠聚在一起聊天

11. 對他的整體印象 ...
靈:幽默有趣相當活潑
葉:博學多聞風格獨到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一團氤氳

1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簡單的

14.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自以為用客觀的論調說著分明很主觀的事情

15.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達文西

16.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 1 句吧 ...
感激不盡(鞠躬)

17.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 7 個人。
堊、鬼、薯、月、影、亞調、痕…重覆點的對不起,不過我想我放在這裡大家也都不會看到吧。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有點到我耶。(笑)

沒想到童也來辦這個部落格耶,話說小的之前才再這裡辦了一個。(這裡環境清幽)

不過上次你傳給我的那個問卷剛剛才猛然想起還沒填完,這個我看要慢慢填了。

shenhai 提到...

原來影也有辦啊…這裡的環境的確相當清幽,從以前就一直很想試了。不過其實我是被一個英國留學生的日記感召的。(什麼啊。)

抱歉,你平時看起來好像都很忙碌,然後我還亂丟問卷,真是罪該萬死啊。
如果真的沒時間的話就放水流吧其實我常被點到時就這麼幹。(傻笑)(你不要把自己的荒謬行徑推銷到人家身上!)

匿名 提到...

這個網站大部分都是外國人用的吧,我之前也看到很多(笑)
不會啦XD童太客氣了,都是我懶惰(打

我會盡力把它填完的OˇO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