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this blog is closed. please move to http://1453-eryne.blogspot.com/
shoutbox --> http://keehl.shoutmix.net

7.13.2007

空氣很悶、很黏,就像貼在背脊上的襯衫。我像是醒著又像在作夢,腦袋昏昏脹脹,很想嘔吐但是什麼也沒有吐出來。逼不得已只好開冷氣,好像好一點了但是好像也只是不會覺得會昏倒而已。我想著我的確做過什麼,但是事後卻發現其實我的筆記本上一片空白,像是被剪亂了然後打散往空中拋去。一秒停了一世紀,一世紀卻被裁切得像一秒。
我想我找不到對的形容詞。總之很慢,就像凝結,但是又很快,快到我跟不上。感覺上什麼都看到了,但什麼都看錯了。我不會說那種感覺。
我總覺得自己很差勁。一切被糾結在一起到處都是死結而且線太細了我打不開,彷彿有汗從額角淌過,但是我明明清楚這對我而言是不可能的。我開了即時通訊,聊到一半卻突然倒到床上感覺全世界都在旋轉,接著明明很累還是跑去接通電話,說著說著簡直像是睡著了在作夢一樣,有種在邊緣徘徊的麻木和隱隱的恐懼,是我不知道那是哪裏的邊緣,而外頭又是什麼。
等到最後意識清醒──就像大夢初醒一樣但我很清楚我沒睡──已經過了深夜了,我簡直不敢相信甚至又開始想吐。但是我拿著嘟嘟嘟掛掉的話筒才想起我連澡都沒洗。那一剎那我真得以為我已經要崩潰了。最後終於趕在精神負荷的底限之前結束一切去睡覺。
現在回想起來這一切簡直就像一場噩夢。渾渾噩噩。

p.s.這個標題是取自忘記多久以前看過的銀魂同人,是土沖。今天上午我把太陽穴貼在公車冷冰冰的窗子上回想這一切的時候,這個標題就突然跳我的腦海。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夏天很熱呀(汗)

不過影的老媽不給我們在大白天開冷氣,名義上說是為了響應防止溫室效應,其目的是為了要省冷氣費XD

夏天真的什麼都不正常:D




(PS土沖萬歲嘎>ˇ<)

匿名 提到...

我大概是熱過頭然後就壞掉了。(顏面失調的微笑)

其實我在開冷氣的時候通常都很有罪惡感,也是跟溫室效應有關,早上也絕不開冷氣的。(所以我那天真的是壞掉了吧,汗。)
不過家父相當豪邁,他有空回家的時候想開冷氣就開,也對我们姐妹說了諸如很熱就開無妨的宣言。
不過當然,我還是希望能不開就別開好了,影冽家雖然也有錢的因素不過這的確是個好習慣喔!(拇指)


(沒錯,土沖萬歲ˇ)

匿名 提到...

童在線上嗎?(笑)

如果您有即時我們可以聊一聊耶:)

匿名 提到...

是的,我在線上。(微笑。)
如果您不介意的話當然好,敝人的帳號是scriptera75。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