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this blog is closed. please move to http://1453-eryne.blogspot.com/
shoutbox --> http://keehl.shoutmix.net

9.07.2008

唔,以下是想讀清單(非常簡潔扼要去蕪存菁版)
查令十字路84號
士兵修好了留聲機
黑暗的左手
事發的十九分鐘

雖然我心得不多,但鑑於我的參考團體所言,所以選項路線似乎開始起了微妙變化了。
昨天看了鹿鼎記第一集。所以金庸果真還不愧是金庸,我豈能為小龍女捨韋小寶呢。(這完全是主觀發言,雖然我不是對那類人物很有好感,但是油腔滑調的小鬼我終究還是會喜歡。)

發現經過我半年多的自我調適,現在不會一進書店就想把所有書買下來了(想看是想看,但不會再那麼心癢難耐),但進了影音部反倒很衝動想看架上幾乎所有電影和聽櫃上一半以上的音樂。
看是還大大不行矣。

7 意見:

匿名 提到...

嗯自從去了重慶南路,就不會想去誠品了(錢錢為大)

嗯那個士兵的留聲機吶,咱看過試讀本,跟我不怎麼對味。

看倚天吧,鹿鼎記的話可以等等。建議啦。
話說您看過神雕了我怎麼不知道

匿名 提到...

我小時候不時會在重慶南路的書局廝混,不過基本上都是為了文具,反正誠品是咱老相好了會員都辦了不買白不買。(話說在我努力降低自己購書欲的同時感覺挺好笑的)

我記得是射鵰→神鵰→倚天的順序耶。
要也會是從射雕先來吧? 其實我對射雕挺有興趣的,因為我對黃蓉不錯好感。
沒告訴您我看過神鵰是因為說實在也才看了一點就放棄了。看陸無雙和楊過的逃難歷程(非常短暫)真是唯一看的開小花的地方,因為我討厭小龍女。

(從金庸能非常清楚地看出我對女性角色較極端的偏好耶)

匿名 提到...

原來妳也會開小花(斜眼)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花都開在怪地方所以不容易看到(微笑)

匿名 提到...

還好啦!是滿好的正常向。

最近會出現的人都不出現了。總覺得網路世界好冷清(抖)

(抓住妳的肩)妳會陪我度過這段日子對吧(笑)

我同學都打從心底內定我是個聒噪的人,為什麼?我國中很安靜的是吧

匿名 提到...

安靜? 您確定嗎?

...不過應該還算不上聒噪。


網路很冷清嗎,我不知道(捂臉)
雖然我一直在這裡打混不過那是因為我實在是沒辦法跟其他人混啊。人際互動好煩。功課好煩。雜事一推好煩。

另外,我也對 再忙,也要和電腦有個約會 的自己絕望了。

唉 我實在無法根除一回家就從心所欲的習慣。一離開學校就俺只剩本我沒有超我了。

匿名 提到...

和小電有甜蜜的約會是吧!咱則是把漫畫當作咱的男朋友了呢!

對了因為咱們班教室跟隔壁的X教育大學超近(一道矮到不行的牆)於是一群飢渴(誤)的女孩子們跟著對面長的不怎麼樣的男生互相大叫傳話。(甚至還有人丟紙飛機)(不過非常不爭氣的掉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