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this blog is closed. please move to http://1453-eryne.blogspot.com/
shoutbox --> http://keehl.shoutmix.net

8.20.2008

愛果然就是用錢砌出來的啦!
narnia(節錄版) NT.2047
potter1 NT.1383
the book thief NT.1517

剩下the thirteenth tale NT.415 還有the memory keeper's daughter NT.551 可是聽故事就是要聽奇幻刺激、最起碼要死神第一人稱的啊!然後只有the golden compass NT.828到the subtle knife就NT.1190是怎樣啊啊── 其他大書又貴有沒那麼想聽,略過。
七九折個鬼。(波特死坑錢!)

>>
魯魯亂入 turn 19心得、劇透有
#其實我原本是完全處於此劇在我心中已死狀態,可是不小心看到人家捏19集於是就決定看了。我前面都沒補 就看18、19而已,不過大致上看了下劇情簡述啦。我真的覺得二季都在賣一季的人氣,如果我不喜歡一季的劇情我不喜歡魯魯修那我真的是看到劇透也會跳過。
#C.C.失憶、娜娜莉及洛洛死亡、和黑色騎士團決裂(還是說根本變成狙擊對象了)、最後自己送走的卡蓮,反正現在就是孑然一身了。
#朱雀和魯魯真的是在心酸的。到了這場戰役前才對朱雀死心的魯魯讓我很驚訝,包括在戰場上完全不聽朱雀說話還激動的說出那樣攻擊性的言語,我現在真的是覺得當初把夜神比作魯魯的人還真是太錯。對週遭人關心的很少,可是一旦放在心上的又會太深,魯魯這種性格實在是。我當初看二季開頭的走向還以為兩位就要這樣很梗很芭樂地決裂了,結果兩個人還是一直糾結到此步。我是真挺驚訝。
#洛洛嘛,同樣也真夠糾結。説是比一般人悲慘的境遇也不能成為他那連串不可取作法的理由,從私人方面看如今的結局和過去的種種也是沒法激起我的同情,但是我對那種人實在太印象深刻了。那樣的人我沒法評價。
#211股高漲。在吉諾卡蓮、C.C.失憶、洛洛死亡、朱雀斷徹底了的情況下,再加皇兄對話加持。

7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不是用那疊讀書禮卷的大好時機嗎?
(p.s.陛下,若您違反天意招怒眾神勢必會帶領自己的國家步上亡朝之途。請陛下不要再和微臣作對了,不然微臣只能以囧明志。(不是以死明志嗎誰要你的囧啊啊啊)(恕微臣無能,但微臣要輔佐皇帝至白頭偕老。)



...呃,微臣的意思是咱們都老KK了白鬍子白頭髮這樣...抱歉,最近卿帝BL文看太多了。

匿名 提到...

遺憾,非常遺憾(重音)
這是博客來的特價活動。不過我會去實地考察各家的特價活動再判定。

我哪違反天意啊?(這是認真的疑問)
跟你作對就算嗎?你是天啟嗎?(這裡就不是了)

最後什麼老KK的不懂,愛卿您還是那種BL少看點的好(話說今天看到一篇叫"我是帝王攻"的)





我要熱血笨蛋年下攻啦....

匿名 提到...

甚麼東西要這麼貴?(納尼亞要幾千哦?)
博客來的獅王DVD太便宜了才388元耶。喔吼我訂了我訂了

匿名 提到...

有聲書
就是有人念故事的這樣

匿名 提到...

喔喔我捏到妳了嗎?不好意思。

我已經把這部當作喜劇片來看了(嘆)對了有人捏我22快吐血,還我LC啊還我。

匿名 提到...

這部我原本在19末還有期待的。我期待魯魯就這樣亡歿,被世界遺忘,就算有追哀之人也不過那麼一小撮 如此等等相當美好的結局。

結果這部就是硬要搞笑就對了。
一部的官配(逼欸囉)竟然回來了耶囧。

.....可喜可賀?

匿名 提到...

對了我並不是被您捏到的喔。
我印象中我寫完一陣子才看到您的心得,如果告訴您我是被捏到什麼才刺激的想去看,您可能會囧吧

吸引點一: 魯魯似乎終於要再見了
吸引點二: 口口再見
吸引點三: 皇兄告白了

張貼留言